[服装配饰] 再冷也要帅,“暖男”必备穿搭攻略—安娜美家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1-12 17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女生要美,男生要帅,冬季再冷也不例外
暖男1.jpg
虽然已经是寒冬了,但是深圳的天气还是相对暖和一些的,不过这两天又是下雨又是刮风的,小编感觉这老寒腿快撑不住了,所以今天就来讲讲寒冬穿搭又帅又保暖的技巧吧。
推荐给南方的小哥哥
暖男2.jpg
周末约上好兄弟爬山去喽,羊绒打底质地虽轻薄但保暖杠杠滴,穿上短款夹克外套,活动起来也是轻便灵活。
暖男3.jpg
陪着女朋友逛街,可不能太老土了呀,街头牛仔混搭典雅的中长款呢子外套,唉呀妈呀,这雅痞劲儿,帅的不要不要的,女朋友挽着你那可是倍儿有面子,倍儿傲娇呀。
暖男4.jpg
如果你喜欢安静、喜欢独处的话,那就找个安静的咖啡屋,点一杯香浓的咖啡,看书也好、办公也罢,这身简约儒雅的羊毛衫搭配中长呢子大衣再适合你不过了。
北方的小哥儿保暖还是重点哈
暖男5.jpg
前两天家里刚刚下了场大雪,好久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,老妈发来照片的时候,好想飞回去,玩一场打雪仗啊,这不没办法实现么,就只能提供点儿保暖穿搭,让北方的小哥儿尽情玩吧,这身看似轻薄,可是有玄机滴,哈哈哈,当然就是里面可以加打底呀。
暖男6.jpg
前面写女生的穿搭时,提到不少oversize的穿搭,所以男生咋能少了这么时髦的单品呢,怕冷就可以穿件厚点儿的打底,保暖时髦同时兼顾呀,再和女朋友来个情侣款,时髦精诞生啦。
暖男7.jpg
不过回家和老人家在一起的时候,就不太能按照自己的意愿穿搭了,因为不论你穿多少,他们总是说多穿点儿,到我这个年纪,你就知道现在保暖多重要了,我们也知道什么老寒腿、风湿呀,但是为了老人家不担心、自己也暖和点儿,还是要注意保暖滴,长款风衣或呢子大衣就是你拉风的选择了,长款的,看起来就暖和,最重要的是里面可以任意添加衣服,厚毛衣、棒球服、西装,你随意啦。
内搭推荐
你想去哪种场合、搭配什么外套,上面推荐的款就凭你个人喜欢选择了,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百搭的内搭吧,拿走不谢哈。
暖男8.jpg
基础款的驼色高领羊绒衫,可以搭配同色系驼色、咖色的外套,也可以搭配深蓝色,来个撞色搭配,一个儒雅,一个沉稳。
暖男9.jpg
卡通图案的内搭,搭配纯色的棒球服,露出卡通图案,阳光的大男孩形象就有了;搭配常规的中长款呢子大衣,打破了大衣的沉稳,带来一丝活泼气息。
暖男10.jpg
经典的条纹衫也是不错的选择哦,再加上不对称拼接色设计,小小的展示了自己对个性的追求。
暖男11.jpg
连帽卫衣不仅和牛仔外套配,和呢子大衣或风衣也是配一脸啊,休闲、上班都可以这么搭,当然,前提是你们工作的场合对着装没有特别要求哈。
暖男12.jpg
不论是牛仔外套,还是牛仔裤什么的,只要是牛仔单品总会给人酷酷的、坏坏的感觉,想炫酷、耍帅的可以选牛仔内搭哦。
暖男13.jpg
粗针织的高领毛衣,非常保暖,酒红色搭配灰色,非常高级的一个配色哦,要注意深浅要有对比哈,这么深的酒红搭配浅灰色更好哦。
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了,记住要温度也要风度哈, 还有什么穿搭疑问欢迎咨询,或者你想系统的学习穿搭技术,掌握专业的指导穿搭的原则,安娜美家coloranna.com随时欢迎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新手帮助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